贝克街的艾米莉

约稿请私信

BG党

冷到爆炸还经常站定配角的BG党

自割腿肉熟练工

擅长发糖 发刀 以及糖刀

自制歌单:不死者——西幻类阅读BGM(七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新的歌单听啦!!!!爱你爱你疯狂摇摆~!

杯雪:

分享自己制作的歌单

标题:《不死者——西幻类阅读BGM(七)》

地址:

      网易云:https://music.163.com/playlist/3119191616/424501813/?userid=424501813 


简介:

《诡秘之主》死神途径衍生主题歌单。

 

不死者,一个恩赐,或者,一个诅咒。


第四卷卷首语,也是这张歌单的主题,作为不死者重复着失忆和回想的人生,轮回往复的相逢和告别,着重表达了这种孤寂、茫然和沧桑。整体风格沉郁厚重,以暗潮、新古典、影视原声为主,出镜率最高的配器是大提琴,它能很好的诠释时间的厚重感,并兼顾大背景维多利亚时期优雅的格调。比起死亡执政官,更偏向小克所认识的阿兹克先生和戴莉女士的印象。


整体上纯音乐居多,也包含安魂曲风格的人声音乐,希望能传达出“恩赐”与“诅咒”相倚的意境。


首曲的选择是一段对白。孩子们会永远歌唱吗?他们不唱,但他们会咏唱悲哀的歌作为纪念。孩子们会永远心怀爱意吗?他们无法付出更多爱意。你会永远爱孩子们吗?我爱我所有的孩子,但我担心他们不会爱我。你爱我吗?我会爱你到永远,但是该睡了。教堂空旷的回声,女声意味深长的低语,以及结尾刀锋的清鸣。非常有感觉的一支开头曲,推荐大家对照歌词听听看。


感谢每一位乐友和书友的聆听与鼓励。
祝大家收听愉快!

PS:感谢 @贝克街的艾米莉 的支持和肯定,听到表扬之后满脸通红动力满满地在产粮。向大家推荐这位神仙太太,她的画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明暗处理和强烈的艺术张力,以及,她笔下的克很A,一看就是大佬(星星眼)

感谢 @深黯门徒 的歌曲推荐。

 @aimania 的点梗,请查收~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贝克街的艾米莉 | Powered by LOFTER